MLB/模擬賽初登板 大谷8保送、柯爾5局6K

開季就要恢復二刀流的大谷翔平,今天在天使隊自辦的模擬賽擔任先發投手,他只投三局就出現8次四壞球保送,雖然內容不佳,不過大谷賽後很開心,因為手臂可以應付投打實戰,另外,洋基新王牌柯爾則是在模擬賽主投5局只失1分,展現優異的調整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660轟追平威利梅斯普侯斯發威!並列史上第5

自從2018年9月,相隔674天,大谷翔平再度站上投手丘,他在天使隊內的分組對抗賽中,一共面對9名打者,包括重砲倫東和老將普侯斯,雖然也有一些不錯的球,但是整體控球還沒進入狀況。大谷總共投出8次四壞球保送,用了51球當中,只有15顆好球,36顆壞球,另外被擊出一支安打。

大谷賽後表示,不太習慣面對自己的隊友投球,所以控球不太穩定,不過很高興完成這次的模擬賽,身體沒有任何問題,自己非常滿意,而且上場投球和在牛棚練投時有很大的不一樣。

在紐約,重金簽來的新王牌Gerrit Cole第一次在模擬賽登板,洋基隊還高規格的進行了簡易轉播,Cole面對第一名打者就演出他招牌的三振,他主投5局總共飆出6次三振。

Cole全場只失1分,是被Andújar敲出一發陽春全壘打。雖然被擊出全壘打,不過Cole最後是連續解10名打者,結束投球工作,他一共用了67球,Cole賽後表示能投完五局很好,內容有效率,整體而言球的進壘點也非常好,沒有意外Cole將會是洋基7月24日開幕戰的先發投手。

在西岸,洛杉磯道奇隊總教練DaveRoberts則是已經宣布,賽揚獎投手ClaytonKershaw將第九度擔任開幕戰投手,這也將打破道奇的隊史紀錄,Kershaw昨天在模擬賽主投4局,還3球三振他的新隊友Mookie Betts,狀況相當不錯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達比修戴口罩報到!疫情若失控不排除退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