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達比修戴口罩報到!疫情若失控不排除退賽

天使隊今天進行分組練習賽,大谷翔平的全壘打首度開張,當時明星隊友楚奧特(MikeTrout)在牆邊跳起來,讓大谷跑壘時相當猶豫,還不斷回頭確認,形成相當有趣的畫面。另外,達比修有今天終於向小熊隊報到,他受訪時全程戴著口罩,未來如果覺得疫情無法控制,他不排除會退出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MLB/投手大谷翔平回來了!近2年後再戰先發

天使隊分組練習賽,大谷翔平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Mike Trout奮力一跳,好像有接到,又好像沒有接到。只看到大谷跑壘時不斷回頭,最後才確認這是他練習賽的第一支全壘打。

大谷打擊逐漸加溫,而上一回表現失常的投球,隔一天也準備要二度登板調整手感。同樣是大聯盟的日本球星,大谷很早就跟著球隊練習,但小熊隊的達比修有,台灣時間星期一才跟球團報到。

達比修有表示,「如果大家沒有謹慎防疫,那我就會待在家裡了,球隊防疫這方面做得很好,所以我決定過來,我很慶幸球團有認真看待病毒。」

臉上戴著口罩出席記者會,日本球星達比修有,面對防疫態度相當認真,先前因為不瞭解球團防疫措施,延後報到。不過加入訓練之後,達比修有也坦言,也許未來會選擇退賽,但目前還不這麼認為。

前輩達比修有是小熊隊開幕戰的人選之一,但藍鳥隊的山口俊第一年挑戰大聯盟,定位還不明朗,爭取先發是他的目標,「目前沒什麼變化跟3月相同,我還沒有被告知任何訊息,在球隊會擔任哪種角色,個人而言我想成為先發投手,我會盡力爭取先發輪值的位置。」他認為無論如何,球季只有60場,每場登板都是全力以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閉門哪來加油聲?大聯盟規定播放罐頭音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