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翔平練習賽首轟 差點被隊友美技接殺
大谷翔平敲出練習賽第一轟,但跑壘時不斷回頭確認,怕被隊友完成接殺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天使隊今天進行分組練習賽,大谷翔平敲出第一發全壘打,當時明星隊友楚奧特(Mike Trout),在全壘打牆邊跳起來,差一點點就被沒收,大谷跑壘時相當猶豫,還不斷回頭確認,形成相當有趣的畫面。另外,達比修有今天終於向小熊隊報到,他受訪時戴著口罩,十分擔憂疫情,也不排除會退出今年球季。

更多新聞: MLB/開轟! 大谷三分砲不夠用 天使7:10遭水手隊狙擊

天使隊分組練習賽,大谷翔平擊出中外野深遠飛球,Mike Trout奮力一跳,一時間難以斷定究竟有沒有接到球,大谷跑壘時不斷回頭,最後才確認這是他練習賽的第一支全壘打。大谷打擊逐漸加溫,明天也將二度登板,調整第一次表現不佳的手感。同樣是大聯盟的日籍球星,大谷很早就跟著球隊練習,但小熊隊的達比修有,直到台灣時間星期一才向球團報到,達比修戴著口罩出席記者會,相當憂心目前的疫情,他之前因還在瞭解球團的防疫措施,因此延後報到,加入訓練後,達比修有也坦言,如果發現無法保障安全,也許會選擇退賽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谷開幕戰敲本季首安 突破僵局制忘上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