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IG秀打擊練習 開季「二刀流」每周主投一場

由於大聯盟7月底才開打,天使隊的日籍巨星大谷翔平,確定開季就能以二刀流身分出賽。總教練梅登(JoeMaddon)受訪時證實,大谷會依照2018年菜鳥球季時的使用方式,每個星期先發主投一場,投球前後一天都休息,其他場次皆以指定打擊出賽;另外台灣好手陳偉殷,暫時沒有被排入水手隊的先發六人輪值名單。

更多新聞: MLB/達比修戴口罩報到!疫情若失控不排除退賽

清脆響亮的擊球聲,大谷翔平在個人IG貼出首度戶外打擊練習的畫面,宣告自己投打兩端,都已經做好準備。

2020球季,天使隊總教練JoeMaddon證實,大谷開季就會以二刀流身分出發,使用說明書就跟2018年菜鳥球季相同,每周擔任一次先發投手,投球前後一天都休息,其他比賽以指定打擊出賽。

有鬼才教練之稱的Joe Maddon,整合球隊功力一流,也時常有特殊調度。不過針對大谷翔平的使用,Maddon暫時趨於保守,當大谷先發時不考慮取消指定打擊,讓他專心投球。

另外水手隊預測先發六人輪值,沒有見到台灣投手陳偉殷出現,大聯盟重啟春訓,除了40人名單之外,還可再邀請20人參加,陳偉殷目前正在等通知,有機會受邀加入二度春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運動家突發奇想!專屬球迷看板也能接界外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