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投8次四壞保送 賽後對自己很滿意
大聯盟官網畫面截圖

今年要恢復二刀流的大谷翔平,今天在天使隊內的模擬賽擔任先發投手,他只投三局就出現8次四壞球保送,不過大谷賽後很高興,因為手臂能夠沒問題的投球,另外洋基新王牌柯爾則是在模擬賽主投5局只失1分,展現優異的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大谷開幕戰敲本季首安 突破僵局制忘上場

自從2018年9月,相隔674天,大谷翔平再度站上投手丘,他在天使隊內的分組對抗賽中,一共面對9名打者,包括重砲倫東和老將普侯斯,雖然也有一些不錯的球,但是整體控球還沒進入狀況,大谷總共投出8次四壞球保送,用了51球當中,只有15顆好球,36顆壞球,另外被擊出一支安打。大谷賽後表示,不太習慣面對自己的隊友投球,所以控球不太穩定,不過很高興完成這次的模擬賽,身體沒有任何問題,自己非常滿意,而且上場投球和在牛棚練投時有很大的不一樣。在紐約,重金簽來的新王牌Gerrit Cole第一次在模擬賽登板,洋基隊還高規格的進行了簡易轉播,Cole面對第一名打者就演出他招牌的三振,他主投五局總共飆出6次三振。

更多新聞: MLB/達比修戴口罩報到!疫情若失控不排除退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