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0轟追平威利梅斯普侯斯發威!並列史上第5

今天大聯盟有兩位名將創下生涯里程碑,天使隊的準名人堂球星普侯斯(AlbertPujols),敲出生涯第660轟,追平梅伊斯(WillieMays)並列大聯盟史上第五;另外,國民隊投手薛澤(MaxScherzer)單場10K,生涯累積98場至少10K的出賽,獨居大聯盟史上第五多。

更多新聞: MLB/模擬賽初登板 大谷8保送、柯爾5局6K

天使8局上半一分落後,40歲的傳奇球星AlbertPujols一棒逆轉戰局。生化人抓到97英里直球,扛出左外野兩分砲,同時也幫自己在歷史地位上更進一步,生涯660轟追平名將WillieMays,並列大聯盟史上第五多。

AlbertPujols平紀錄的全壘打,也是天使贏球的勝利打點,球隊最終5比3逆轉落磯。今年是Pujols大聯盟生涯第20年,已經完成3000安、600轟、2000打點多項里程碑。另外國民賽揚強投MaxScherzer,同一天也在歷史留名。

Scherzer面對勇士,先發5.1局飆出10次三振,生涯累積98場至少10K的比賽,超越傳奇投手SandyKoufax,獨居大聯盟史上第五位,但這場登板,Scherzer同時也失掉6分,讓他最後是苦吞敗投,國民4:8輸球,賽後Scherzer表示,創紀錄,但輸球結尾,感覺總是差了一點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普侯斯第2086分打點 與A-Rod並列史上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