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二度春訓將登場 大都會補強Cabrera增外野戰力

大聯盟春訓2.0版,將在台灣時間週四登場,各隊也積極做最後補強,洛磯隊在戴斯蒙(Desmond)宣布退出球季後,立刻與前道奇隊明星球員坎普(Kemp)簽下小聯盟約,另外大都會也簽下包括牛奶小子卡布雷拉(Cabrera)等三位球員大補強。

更多新聞: MLB/台灣時間7月24日開幕戰 大聯盟不打熱身賽直接開季

Matt Kemp在2018年6月3日以道奇隊球員身分作客落磯,打出的一支兩分全壘打,今年球季Kemp將更熟悉CoorsField。落磯隊在明星外野手Ian Desmond,決定不參加今年球季後,立刻以小聯盟合約簽下Matt Kemp。

今年35歲的MattKemp有14年大聯盟資歷,他在道奇就待了10個球季,生涯打擊率2成85,281支全壘打和1010分打點,Kemp雖然身手大不如前,但他還是可以守左外野,尤其在國聯今年投手不用上場打擊的情況下,Kemp在洛磯指定打擊這個位子上很有發揮機會。

曾經和王建民在洋基當過隊友的牛奶小子Melky Cabrera,雖然已經35歲,但他在右外野的守備依舊精采,大都會也和Cabrera簽約,這是Cabrera在離開洋基十年後,再度返回紐約。

Cabrera去年在海盜出賽133場,交出打擊率兩成八,七支全壘打和47分打點的成績,大都會希望借重Cabrera的,還是他的守備功力,大都會除了Cabrera,還簽下內野手Gordon Beckham和曾經短暫擔任過巨人終結者的Hunter Strickland。

另外今天出現大聯盟近來第一筆交易案,教士從運動家換來小聯盟游擊手JorgeMateo,運動家則獲得一名日後的指定球員。

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展開今年二度春訓!各隊主場報到拚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