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台灣時間7月24日開幕戰 大聯盟不打熱身賽直接開季

大聯盟確定將在台灣時間7月24日開打,主席曼佛瑞(Manfred)今天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表示,其實不論球員工會如何談判,以現實疫情來看,每隊打60場就是底線,馬林魚隊執行長基特(Jeter)則指出,球迷身處水深火熱的疫情中,大聯盟和球員工會的口水戰令民眾厭煩。

更多新聞: MLB/加強防疫!白襪置物櫃採梅花座 隨處可見洗手裝置

大聯盟表定將在台灣時間7月24日開打,但例行賽之前將不會舉行官辦熱身賽,球隊恐怕只能自己找靶子隊,或分組對抗,同時也確定不同分區球隊不會交手。

例如美聯東的球隊,只會跟自己分區以及國聯東區球隊交手,為了這60場例行賽,資方和勞方鬥了好幾個月,但其實聯盟早就打定主意,60場是底線。

大聯盟主席曼佛瑞:「我知道有些人說要球季更長一點,60場太少了但現實就是,我們不可能打超過60場,不管跟球員們怎麼談判,60場就是疫情現況下最多的場數。」

聯盟是根據原本的162場賽程,7月底開打到9月底例行賽結束,就是60場,季後賽速戰速決,不想球季拖過11月,怕疫情再起,這次的爭議,恐怕會雙方的互信基礎,蕩然無存。

馬林魚隊執行長基特:「雙方(聯盟和工會)之間缺乏互信,我要說這是最貼切的形容,希望狀況能有所改變往前看,看到他們公開口水戰很難過,現在整個國家很多人失業,超過三四千萬人沒有工作,他們真的不想聽老闆和球員的口水,談他們應得多少錢需要多少錢。」

至於到底多少老闆反對開打,曼佛瑞說得很保守,他說只有一兩位,因為健康因素反對,大部分的老闆都願意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二度春訓實戰登場 洋基新王牌球速直逼99英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