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二度春訓實戰登場 洋基新王牌球速直逼99英哩

大聯盟各隊昨(2)天報到後,今(3)天正式展開練球,洋基投資3億2千4百萬美元羅網的新王牌柯爾,在實戰練習中已經飆到99英里的球速,由於各隊是在主場進行二度春訓,球場空間不如春訓基地廣闊,紅人隊只好把健身器材搬到觀眾席的走道。

更多新聞: MLB/為健康放棄3.5億年薪 道奇強投普萊斯退出球季

裝滿棒球用具的卡車,開到波士頓芬球場,大聯盟在七月天的二度春訓,對所有球隊而言都是前所未見的景象和體驗。

在紐約33度的炎熱氣溫,Gerrit Cole穿著短袖短褲站上投手丘,面對洋基三門重砲,Aaron Judge,Aaron Hicks,Luke Voit,他完成三局的實戰投打練習,球速在95~99英里之間。今年新任的投手教練Matt Blake對他的狀況很滿意。

Matt Blake說:「他狀況看來非常好,朝著正確的方向進步,我們有設定要建立起來的標準,在三個星期之內要完成,準備好面對球季開始的例行賽。」

沒有意外的話,洋基以超過97億台幣大合約遷來的Gerrit Cole,將是7月24或25號開幕戰的先發投手。

來到辛辛那提紅人隊主場,日本球員秋山翔吾在進行打擊練習,對球員和球隊而言,春訓搬到以進行比賽為主的主場進行,其實並不方便,因為相較於有四到五個球場的春訓基地,主場的空間非常不足,紅人隊只能就把重量訓練的器材搬到看台上的走道。

紅人隊總教練貝爾:「球季只打60場比賽,會有很多不同的考量,毫無疑問每場比賽重要性增加。」

縮水的球季,在主場的二度春訓,還要注意防疫,今年對大聯盟的球員和教練而言,都是一個新挑戰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加強防疫!白襪置物櫃採梅花座 隨處可見洗手裝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