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球季延後反而得利 洋基主力傷癒歸隊、開幕戰亮相

疫情重創世界體壇,美國職棒大聯盟將延至7月底開打,但這對春訓一開始就傷兵累累的洋基隊來說,獲得休養生息的機會,受傷的主砲賈志(Judge),與怪力巨砲史坦頓(Stanton),以及主力左投派斯頓(Paxton)等,都可望傷癒歸隊,洋基將以完整的陣容在開幕戰亮相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防疫新制!投手禁止用手觸摸嘴巴

洋基從2月份春訓營報到後,就不斷傳出傷兵的壞消息,包括法官Aaron Judge,怪力巨砲Giancalo Stanton,左投手James Paxton等,陸續掛傷號,讓原本網羅了強投GerritCole的洋基,心一下子涼了一半,沒想到3月爆發疫情,熱身賽停擺,球季無法開打。

現在球季延到7月底才會開打,洋基反而從中得利,二月右小腿拉傷的Stanton,經過這幾個月已經復原,打擊教練MarcusThames還掛保證,他準備好了。

法官Judge神秘的受傷位置,直到3月初才找到,原來是肋骨受傷,原本一定來不及月底的開幕戰,預估7月以後才能歸隊,現在看來,法官還有可能在開幕戰先發上場。

主力左投Paxton動背部手術,原本預計要到5月底6月初才能上場,現在7月底開打,時間綽綽有餘,洋基輪值名單增添一位猛將。

另外,去年動Tommy John手術的中外野手AaronHicks,目前傳球的手臂,已恢復百分之80的力量,他說已經準備好上場,即使不能防守,也可以擔任DH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運動家突發奇想!專屬球迷看板也能接界外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