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球季延後難掩失望 洋基巨砲:健康安全比棒球重要

洋基隊季後補強非常成功,名列今年總冠軍大熱門球隊,因為疫情擴散影響,大聯盟已經宣布取消所有剩下的春訓比賽,開幕戰也至少延後兩星期,洋基兩大巨砲都在養傷的法官賈志(Judge)以及史坦頓(Stanton)雖然感到失落,但還是肯定聯盟的做法。

更多新聞: MLB/球季延後反而得利 洋基主力傷癒歸隊、開幕戰亮相

洋基在客場對上國民,五局上半Tyler Wade轟出逆轉2分砲,終場洋基是以6:3獲勝,這場比賽也成為洋基今年最後一場熱身賽,大聯盟已經決定取消所有剩下的熱身賽,同時開幕戰至少延後兩個星期,這對正在養傷的洋基巨砲Aaron Judge也不算太壞的消息。

Judge說:「對我來說我不介意多幾個星期復原,但是我不想開季延後,大家在這裡都很努力準備重要的賽季與重要的一年,我想很多人都想順利開打,但我們最關心的還是球迷和大家的安全。」

Aaron Judge

洋基季後補強非常成功,雖然目前春訓傷兵不少,但仍是冠軍大熱門之一,另一門巨砲Giancarlo Stanton認為,現在世界面臨的危機比棒球和運動更重要。

Stanton提到,「這是很不幸的,但我想現在這是我們必要的適當措施,面對整個國家甚至全球的狀況,要知道在此刻有些事情是比棒球甚至體育更重要的。」

Giancarlo Stanton

以往球迷都會到佛羅里達或亞利桑納兩大春訓基地看比賽順便追星,由於擔心疫情蔓延,大聯盟先取消了春訓比賽,球迷雖然失望但也無可奈何。

有球迷說:「我認為取消春訓賽這是聰明負責任的做法,不管他們取消什麼,都會減少疾病疫情的擴散,沒有棒球籃球冰球,沒錯很難過。」

現在雖然已經是春天,但是體壇的寒冬恐怕才剛開始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武肺疫情衝擊球季 大聯盟恐取消今年選秀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