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宣布禁令 所有球員待春訓基地閉關

大聯盟今天宣布停止所有春訓比賽,並且將開幕戰延後兩周。面對突發狀況,大聯盟各隊也緊急應變,其中陳偉殷效力的水手隊和響尾蛇隊,都開放春訓球場基地讓選手自行練習,大聯盟同時發布備忘錄,如果沒有特殊原因暫時禁止球員離開春訓基地,等同軟性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MLB/建議到加州開賽 波拉斯:大聯盟應恢復春訓

大聯盟緊急宣布停賽,後續影響非常多。大聯盟特別在官網上列出5項QA回答球迷疑問。包含開幕戰至少延後2周,何時開打仍未定案,新球季賽程可能做出變更,春訓比賽即刻起全面停止,至於小聯盟賽事也是無限期延賽。

針對停賽期間球員該如何進行調整,大聯盟回應,每支球隊的作法會有些許不同,近期內就會宣布。當中特別提到陳偉殷所屬的水手隊、響尾蛇隊,會開放春訓球場基地讓選手自行使用。

鏡頭來到水手隊的春訓基地,因為全面停賽,外頭只見到零星球迷辦理退票手續。而春訓球場接下來會成為大聯盟選手暫時進行訓練的閉關場地,因為根據紐約郵報指出,大聯盟已經發出備忘錄,除非特殊原因並且經過聯盟審核,否則所有選手都要待在現處的春訓球場,暫時禁止外出。

另外在其他北美職業運動,NHL國家冰球聯盟因為多數跟NBA共用場館,在衛生考量之下宣布無限期停賽。MLS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賽季,各隊才開踢2場賽事之後,馬上也跟進停止比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延後開打 球衣製造商做防護衣免費供醫護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