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新世代火球男!藍鳥皮爾森球速狂飆104英里
藍鳥Nate Pearson在百大新秀排名第二的

長江後浪推前浪,今年大聯盟火球男寶座恐怕得換人坐坐看了,藍鳥隊23歲的新秀右投手皮爾森(Pearson),球速已經可以催到104英哩大約167公里,今年也許有機會在大聯盟亮相,成為新一代的火球男。

更多新聞: MLB/藍鳥主場未定案 球團執行長協商中

23歲的藍鳥右投手Nate Pearson是大聯盟百大新秀排名第二的好手,今年將首度參加大聯盟春訓,他是2017年第一輪選秀球員,身高198公分非常高大,球速可達三位數,Pearson曾在秋季聯盟的比賽飆出104英哩,大約167公里的火球,未來發展備受期待。

除了剛猛的速球之外,Pearson的滑球也很犀利,有機會成為另一個致命的武器,上個球季他在3個層級的小聯盟出賽,都展現了宰制的能力,101.2局的投球飆出119K,自責分率2.30,今年有機會上大聯盟。

Aroldis Champman年紀漸長,Jordan Hicks養傷,Pearson有可能會成為新的火球男,再來看藍鳥今年新的球衣。

球員很少有機會走秀,有點生澀,中生代的Randal Grichuk,帶著3位年輕好手,Vladimir GuerreroJr.,Cavan Biggio以及Bo Bichette亮相,新球衣的藍色走復古風,3月27日新球季開幕戰,藍鳥將穿新戰袍,在主場迎戰紅襪,至於先發投手會是誰,呼之欲出。

藍鳥用4年8000萬美金網羅韓國左投柳賢振,當地媒體也點名,如果沒有意外,他應該就是開幕戰先發投手,柳胖的背號99號,日籍投手山口俊則是選擇1號,這兩個號碼,都是藍鳥隊史首度有球員使用,山口俊也要積極爭取,進入藍鳥先發輪值名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火球男大對決!國民小史技壓大都會雷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