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聲稱「偷暗號」受害者 !前藍鳥投手告太空人影響職業生涯

太空人偷暗號事件持續延燒,前藍鳥隊投手、現今轉戰日職羅德隊的波辛格(Mike Bolsinger),向洛杉磯法院提出告訴,控告太空人作弊偷暗號,影響到他的職業生涯,波辛格四年大聯盟生涯最後一場的客場出賽就是面對太空人,結果當時他投0.1局就失掉四分,他向法院陳述被打爆當時,他聽到敲擊垃圾桶聲音高達54次,他也因此斷送了大聯盟之路。

更多新聞: MLB/藍鳥主場未定案 球團執行長協商中

太空人偷暗號事件鬧得整個大聯盟上上下下人心惶惶,沒想到現在最新消息還得法院見。

洋基御用主播McKay就透露,前藍鳥隊投手Bolsinger向洛杉磯地方法院提告,指控太空人球團以偷暗號的不當行為,造成他個人職棒生涯受損,不但要求太空人賠償個人損失,還要太空人把17年世界大賽近3000萬美元的獎金捐給慈善機構,好好反省反省。

Mike Bolsinger怒告休士頓太空人,要求太空人把冠軍獎金捐給慈善機構

Bolsinger在大聯盟生涯8勝19敗,防禦率4.92,表現一般般,隨後轉戰日職羅德,但他在大聯盟生涯最後一場客場面對太空人,後援0.1局就被敲出四支安打包含1轟,狂失4分,最後黯然退場,藍鳥最後以6:17輸球,也讓他的大聯盟生涯畫下句點,現在得知太空人有這樣的不名譽事件,Bolsinger希望把自己的名譽,好好討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偷暗號懲處 大聯盟主席首度面對質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