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偷暗號事件遭開除 前太空人總教練首度談醜聞

因為偷暗號事件遭到開除的前太空人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,在去職後首度接受訪問,面對外界質疑2017世界大賽冠軍的純度,辛奇坦言,很不幸地他們開啟了這個爭議,在這種情況下,太空人是否因為偷暗號才拿到世界大賽冠軍,將永遠無法獲得答案,球員們只能用更好的表現來證明,他們的確值得世界大賽冠軍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太空人偷暗號懲處 大聯盟主席首度面對質疑

回首2017當時太空人是多麼意氣風發地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然而暗號門爆發,這一切都變成令人質疑的難堪,被太空人開除的前任總教練A.J. Hinch離任後首次受訪,也知道再怎麼解釋,錯已種下。

辛奇表示:「這是個合理公平的問題,人們會自己擘劃出他們想像的結果,很不幸的是我們開啟了這扇質疑大門,這個問題我永遠也無法回答,我們也無法知道解答,我們必須繼續拚戰向前看,在這運動中要比別人表現的更好。」

當時其實並非支持球員的偷暗號舉動,甚至還二度砸毀球員的監看電視,然而A.J. Hinch還是一肩扛起了暗號門事件最大的責難,但他也再次強調,球員的打拼努力不該受到質疑。

辛奇指出:「我希望隨著時間過去,這個球隊能展現他們的天分,球員他們生涯的表現,他們是這領域最棒的一群球員,他們同在這樣一支球隊,我希望隨時間過去,他們能證明他們不是靠偷暗號拿到冠軍的。」

卸任教頭把心理話攤開來說,但球迷買不買單是另外一回事,2017年成為暗號門事件受害者的道奇球迷,可就不想輕輕放下。

知名的道奇球迷組織Pantone294,過去就曾以藍帽軍球迷身分到各大球場幫心愛球隊話聲加油,透過洛杉磯時報的報導,他們現在已經採買了2727張太空人4月4日作客天使的開幕戰門票,要在現場噓爆太空人,他們甚至還號召同樣在今年季後賽慘遭毒手的洋基球迷一起加入,到時先發的韋大人Verlander心臟可得挺得住!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撇太空人偷暗號醜聞 洋基新王牌:沒看過也不知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