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春訓2月展開 貝克接掌太空人兵符
老教頭Dusty Baker接下太空人新任總教練

大聯盟春訓將在2月中陸續展開,各隊工作人員已經開始打包所需的物資,一卡車一卡車的送往春訓基地,至於陷入偷暗號醜聞的太空人隊,在春訓前找到了新任總教練,70歲的老教頭貝克(Baker)今天正式上任。

更多新聞: MLB/撇太空人偷暗號醜聞 洋基新王牌:沒看過也不知道

現年70歲的老教頭Dusty Baker正式走馬上任,接下太空人新任總教練,因為偷暗號醜聞遭大聯盟重懲,奪冠大功臣之一的總經理Jeff Luhnow以及總教練A.J. Hinch都被老闆開除,如今太空人亟需一個新的舵手來穩定軍心,同時帶領他們重返榮耀。

Dusty Baker表示:「在我的一生中經歷過很多事情,你知道我覺得我能幫助這些球員,我能幫助這個球團,我覺得我能幫助這個城市,很多事情發生的時候我不在這裡,但我都知道,感覺對這個城市和球團很不好,不管球員有沒有涉入,但現在是個全新的開始,對我們對我來說都是全新開始。」

在大聯盟教練普遍年輕化,大數據分析的風潮下,Baker也成為最老的總教練,職掌兵符22年來,他還有未完成的夢想就是奪下世界大賽冠軍,太空人很幸運在這個時候敲定總教練,因為春訓即將展開。

大都會當家球星和吉祥物一起幫忙打包,他們比太空人更早確定了新任總教練Luis Rojas,頂替身陷偷暗號醜聞的Carlos Beltran,每年的2月中旬都是球員春訓營報到的時候,各隊工作人員早就開始忙碌,要把春訓所需的物資,一卡車一卡車的送往位在亞利桑納以及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。

大聯盟投捕報到時間,大多在美國時間2月12日和13日,最晚15日,野手則是在17日和18日向春訓報到,熱身賽則在22日展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開訓日面對偷暗號醜聞 太空人正式道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