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林子偉勁敵出現!姆諾茲不告而別紅雀 加盟紅襪

波士頓紅襪今天以小聯盟約簽下前紅雀球員姆諾茲(Munoz),這份合約引來不小的關注,因為姆諾茲在3月份相當詭異地不告而別,遭到紅雀隊釋出,如今以內外野兼修的超級工具人身份加盟紅襪,成為林子偉競爭開季名單的最大對手。

更多新聞: MLB/重現電影《夢幻成真》計劃持續 白襪對手洋基改成紅雀

前紅雀工具人Yairo Munoz在3月初因為覺得自己上場時間不夠多,在沒有經過球團同意下直接從春訓基地不告而別,溜回多明尼加。

Munoz這樣的沒有紀律,結果可想而知,紅雀直接把Munoz釋出,沒想到失業3個多星期的Munoz很快就有新工作,紅襪決定以小聯盟合約簽下Munoz。

Munoz在2018年升上大聯盟,當年出賽108場交出打擊率2成76、8轟和42分打點的成績單,不過2019年的上場機會減少,只出賽88場比賽,打擊率下滑到2成67,全壘打也只剩下2支。

但Munoz的強項不在打擊而是守備,Munoz除了投手、捕手和一壘手之外,三個外野和二壘、三壘和游擊都能守,是個典型的超級工具人。

Munoz的功能性和之前在紅襪的Brock Holt,以及同樣內外野都能守備的林子偉很類似,因此Munoz的加入,將會是林子偉爭取開季26人名單最大的競爭對手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健身防疫!林子偉、張育成串聯鼓勵運動 歌手周興哲也跨界參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