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襪小聯盟球員確診 春訓基地關閉影響林子偉訓練

大聯盟雖然停賽,不過效力紅襪隊的林子偉依舊留在美國春訓基地訓練,但是今天傳出紅襪隊有一名小聯盟球員確診武漢肺炎,雖然紅襪隊推測他是離開春訓基地才染病,但還是立刻關閉了春訓基地,也影響到林子偉的訓練與行程。

更多新聞: 傳小聯盟球季恐取消!二十幾位旅美台將受影響

繼洋基隊之後,紅襪隊也傳出有一名小聯盟球員感染武漢肺炎的消息,他是在本週二檢測呈現陽性,不過這名沒有公布姓名的球員,是在16日上週一就已經離開春訓基地,因此球隊推測他很有可能是在離開球隊之後才受到感染,不過為了安全起見,紅襪春訓基地已經進行深層消毒,同時關閉兩個星期,和這名球員接觸的球員及職員們,都要自主隔離2週。

目前人留在美國的林子偉也受到這件事情的影響,訓練被迫中斷,由於沒有回台灣的計畫,因此必須找地方安頓和繼續訓練。

還有壞消息的是大都會隊,主力先發投手Noah Syndergaard因為右手肘韌帶撕裂傷,必須動Tommy John韌帶移植手術,今年整季報銷,外號雷神的Syndergaard擁有威震大聯盟的火球,但是近幾年傷痛不斷,這次預估只少要到明年四月才能歸隊。

紐約大都會投手Noah Syndergaard

球季停擺,宅在家的球員們都找方法排遣無聊,金鶯投手Branden Kline的愛犬成了做重量訓練的工具。

小狗果然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,而退休的紅襪明星球員,老爹David Ortiz則是在家專心訓練自己15歲的兒子,希望他成為重砲接班人。大聯盟停擺,但是打棒球的心,停不下來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建議到加州開賽 波拉斯:大聯盟應恢復春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