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太空人春訓遭抗議!球迷狂敲垃圾桶、大罵騙子

太空人隊雖然為偷暗號事件公開道歉,也希望能到此為止,但終究無法平息怒火,今天太空人首度全員到齊開訓,有球迷就在場邊敲擊垃圾桶鼓譟,甚至有人對著太空人明星二壘手阿圖維(Jose Altuve)大喊騙子,讓春訓氣氛極為凝重;同處美聯西區的天使隊看板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,對於大聯盟沒有懲罰任何球員感到不滿,他也直言有球員不再得到他的尊重。

更多新聞: MLB/暗號不必偷!鮑爾明示球路嘲諷太空人醜聞

雖然新任教練Baker說這是個美好的一天,但對絕大部分太空人球員來說,這開訓第一天一點也不好熬。

根據休士頓當地媒體的消息,現下許多球迷抱著不滿,甚至鬧事心情去看太空人春訓,有人在旁猛擊垃圾桶,甚至在阿土伯Altuve路過的時候,就有球迷對他大喊:「騙子!」看到球迷的不滿,球員和教練知道還是得用實力贏回名聲。

太空人外野手史賓格表示:「這是非常時期的狀況我真的明白,但我想對我們最好的,對我們比賽最好的,是去承擔這樣的責難,這是可能的,我們應該恢復回來好好打球。」

話雖如此,但除了球迷不滿,現在其實連球員彼此間都開始有了心結,當今大聯盟的天下第一人Mike Trout,就表示有些太空人球員讓他失去的尊重。

Mike Trout表示:「我不認同這樣的懲處,沒有球員受到懲罰,這是球員主導的事情,這真的很糟就像你說的,有些球員的生涯因此受到影響,有些人甚至因此失去工作,這真的很艱難,(你跟他們還是朋友嗎?),他們還是我的朋友嗎?就像我說的有些人失去了我的尊重。」

洛杉磯天使強棒 Mike Trout

不滿太空人球員,但一方面也是不滿大聯盟官方的處理,而現下除了偷暗號事件,太空人投手Francis Martes被查出連續兩年使用禁藥,2020年162場通通不用打,休士頓看來真的遇到麻煩了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被各隊鎖定?太空人5場春訓賽7人慘遭觸身球伺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