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疫情持續擴大!紅雀13人確診 與老虎四連戰延賽

大聯盟第三支染疫的球隊紅雀,疫情持續擴大,今天(4日)增加到了13位,其中7位是球員,因此原本今天要在底特律與老虎隊展開的四連戰全都延期,大聯盟希望紅雀能在台灣時間本週六就可解封出賽,而原訂8月14日紅雀要仿傚電影夢幻成真的場景,在玉米田上新建的球場,與白襪隊打比賽,為了防疫今天也確定取消。

更多新聞: 48小時內雙颶風夾擊! 路易斯安納州進入緊急狀態

紅雀上個星期五在密爾瓦基,爆出有球員和工作人員感染新冠肺炎,和釀酒人的3場系列賽延後,全隊留在原地隔離,但現在確診人數已經上升到13人,其中7位是球員,因此原訂星期二在底特律和老虎展開的4連戰也暫停。

紅雀已經7場比賽延賽,大聯盟仍希望星期六在聖路易和小熊的比賽能夠恢復進行,今年的疫情讓大聯盟賽程大亂。

原本大聯盟要在今年的8月14日,舉行一場複製經典棒球電影夢幻成真情節的棒球賽,真的要在愛荷華州的玉米田裡改建一座球場來比賽,最早白襪的對手是洋基,但因為疫情,本季兩隊例行賽不會交手,所以改成了紅雀,現在紅雀又淪陷了,大聯盟乾脆取消今年的玉米田比賽,延到明年再說;另外,洋基在主場和費城人的比賽也要延,但無關肺炎。

根據氣象預測,星期三會有颶風伊塞亞斯侵襲美東,因此在洋基主場的比賽取消,改星期四在費城人主場,兩隊進行雙重賽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雀終結者宣告退賽!仍可獲薪水年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