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雀終結者宣告退賽!仍可獲薪水年資

簽約金高達1億8000萬的老虎隊19歲潛力新秀格林,今天在分組對抗賽演出一次沒收全壘打的美技,展現自己的身價。另外,遭強襲球擊中頭部的洋基投手田中將大,今天也開始跑步和傳接球。至於紅雀隊的火球終結者希克斯,則因為健康問題決定退賽,不過他還是可以獲得薪水和年資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疫情持續擴大!紅雀13人確診 與老虎四連戰延賽

去年選秀會老虎隊第一輪第五順位選到的超級潛力新秀,RileyGreene迫不及待要讓大家認識他。這個守備Greene展現了他拿到618萬美元簽約金,大約1億8千5百萬台幣的身價。

19歲的Greene是老虎未來的希望,31歲的田中將大他的頭到底現在怎麼樣?目前看起來一切無恙。

他今天在外野練習,昨天有進行超過50英尺的傳接球,還不知道到底田中什麼時候會準備好上場進行投球,不過到目前為止他看來不錯。

發生被強襲球擊中頭部的可怕意外已經超過一個星期,洋基小心觀察田中的狀況,等到一切沒問題,就會讓他開始進行牛棚練投。

紅雀就沒有洋基這麼幸運,去年投出大聯盟最快,104.2英里快速球的終結者JordanHicks因為健康因素要退賽。

23歲Hicks成為大聯盟第13位退賽的球員,不過他將是第一個有資格可以拿到薪水和年資,因為他有第一型糖尿病,容易感染武漢肺炎,去年又動了湯米強韌帶移植手術,被認定健康高風險球員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雀兩球員確診比賽急取消!大聯盟主席坦言不排除停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