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震撼教育!軟銀新秀初登板遭首名打者轟滿貫砲

日本職棒19日開季,今日再傳好消息。日職會長齊藤惇宣布預計自7月10日起開放球迷進場,一開始先以上限5000人為基準;另外日職開打短短3天,就出現罕見場面,軟銀隊菜鳥投手初登板,生涯面對第一個打席就被敲出滿貫全壘打,創下日職史無前例的新紀錄。

更多新聞: MLB/紅雀終結者宣告退賽!仍可獲薪水年資

日本職棒上週五(19日)順利開季,現在再傳好消息,週一(22日)日職會長齊藤惇,在參與新冠病毒對策會議後,宣布預計從7月10日起開放球迷進場觀賽,初步規劃限制5000人,座位必須間隔1公尺以上,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雖然日職目前是閉門進行,但比賽依舊話題十足,21日軟銀隊菜鳥投手津森宥紀,生涯初登板面對第一個打席,就被敲出滿貫全壘打,創下日職史上新紀錄。當時津森宥紀是接替被強制退場的先發投手,賽後他表示,與其保送不如直接對決,挨轟了也沒有辦法。

另外在同一場比賽,羅德隊台灣好手陳冠宇本季初登板,投2局兩次三振,被敲兩支安打沒有失分。上週五六日3天,共計有5位台灣選手出賽,週六同樣完成本季首度登板的樂天隊宋家豪,1局無失分獲得本季第一個中繼點。

羅德隊台灣好手 陳冠宇

至於火腿隊的王柏融,開季前3場比賽都有先發,周日敲出本季首支安打,目前是9打數1安打,打擊率1成11。西武隊吳念庭周日代守三壘,兩次守備表現精彩。巨人隊的陽岱鋼,開季8打數3安打,打擊率3成75,延續練習賽相當不錯的打擊手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球速100公里還是打不到!與座海人下勾投法迷惑打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