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練習賽扛四棒 王柏融自打球提前退場治療

效力日職火腿隊的台灣好手王柏融,今天在對戰巨人隊的練習賽重返先發陣容,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,面對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,王柏融第二個打席遭自打球擊中左膝,提前退場治療,詳細傷勢仍待球團公布,至於效力巨人隊的陽岱鋼,但這場比賽並未先發,無緣和王柏融同場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震撼教育!軟銀新秀初登板遭首名打者轟滿貫砲

日本火腿在東京巨蛋對戰巨人隊,王柏融重回先發陣容,擔任先發第四棒指定打擊。

二局上王柏融首打席,面對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精準控球,王柏融也仔細選球,可惜沒能敲安,最後敲出二壘方向的滾地球出局。

四局上王柏融再度上場打擊,同樣面對菅野智之,王柏融在兩好一壞的狀況下被一顆自打球,擊中了左腿膝蓋。 

走路一跛一跛,王柏融看起來非常的疼痛,從慢動作來看,這顆球擦到棒頭後又反彈到他的左膝上,防護員趕緊上前查看,王柏融隨即退場接受治療,火腿隊派出代打,先發的王柏融因自打球提前退場。

而另一位近況極佳,連續四場敲安,效力巨人的台將陽岱鋼也沒有在先發之列,可惜兩人無緣同場較勁,雖然巨人派出王牌菅野智之但還是壓不住火腿打線,終場火腿就以6比2獲勝,王柏融的傷勢狀況,仍待就醫後由球團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今晚開季 王柏融火腿隊先發第五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