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王柏融敲追平長安 壘上目睹「捕手阻殺砸投手」烏龍

效力日本職棒火腿隊的王柏融,今天在對戰養樂多的熱身賽中,擔任先發第三棒左外野手,關鍵時刻敲出二壘安打追平比數,幫助火腿以以6:3獲勝。比賽中發生一起離奇的插曲,養樂多捕手嶋基宏傳二壘抓盜壘時,竟直接砸到自家投手吉田大喜的頭上,當時人在三壘的王柏融全程目睹這場烏龍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賽事周五開打!王柏融等4台將登一軍

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在對戰養樂多的熱身賽,擔任第三棒先發左外野手,首打席獲得棒送,三局下把握機會建功。面對養樂多先發投手吉田大喜,王柏融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,送回壘上跑者拿下關鍵追平分。

王柏融關鍵時刻敲出二壘安打,不但幫助火腿追平比數,但就當王柏融站上壘包後,場上也出現了插曲。正當渡邉諒和王柏融攻佔一三壘,渡邊諒發動盜壘時,養樂多嶋基宏原本要傳二壘,卻不小心把球丟到了吉田大喜的頭上。

從慢動作來看,雖然吉田大喜已經刻意蹲下,但還是被嶋基宏的球給打中,也讓球彈到中外野,幸好吉田大喜面對打者,清宮幸太郎已經送出三振結束這個半局。

養樂多沒有再失分,但三局下王柏融敲出追平安打後,也帶動了火腿隊攻勢,終場火腿隊就以6:3擊退養樂多。王柏融六局守備結束後退場,此戰2打數繳出1安打,各有一次保送和三振,連續四場上壘,近四場比賽中三場有打點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火腿進攻火力的關鍵 日媒看好王柏融開季先發第五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