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職投手遭強襲球「爆頭」 救護車急駛進場急救

韓國職棒發生嚴重意外,5月17日樂天巨人投手李承憲,遭打者擊出的強襲球直接命中頭部倒地不起,救護車緊急開進球場送醫急救,檢查結果發現李承憲頭骨輕微裂傷,所幸沒有生命危險,也不必手術,現在已經出院返家休養,預計得養傷一個月。

更多新聞: 韓職/7/26起開放球迷入場 選手大讚:比賽更起勁

韓國職棒發生重大意外,投手被強襲球直接打中頭部,由於畫面太過驚悚,現場主播驚呼後也啞口無言。

樂天巨人投手李承憲第一時間要用手套來擋,但球實在太快,直擊李承憲的頭部,比賽因此暫停下來,救護車立刻從外野開進來,投手被抬上擔架緊急送醫治療。

救護車響著警笛,聲音在沒有觀眾的棒球場內更加明顯,所有球員看見意外發生不是低頭不語,就是面露擔心之情。所幸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當時5月17日意外發生後檢查頭骨輕微骨裂,現在李承憲已經出院,預計休養至少一個月時間。

看台上就連吉祥物都覺得無聊,韓職目前仍是閉門比賽,韓媒指出,韓職正在積極協調以6月初開放球迷進場作為目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敲追平長安 壘上目睹「捕手阻殺砸投手」烏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