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職/7/26起開放球迷入場 選手大讚:比賽更起勁

韓國職棒自5月5日起以關門方式開打,經過兩個月,終於在昨天星期天開放球迷進場,但只限球場座位10%的人數,韓職防疫規定也跟中職解封初期相似,必須量體溫、梅花座,球迷全程必須戴口罩等。雖然不太方便,但買到票進場的球迷都說,實在太開心了。

更多新聞: 韓職/涉家暴羅素初登場敲雙安 助英雄隊帶走勝利

排隊測量額溫,拿出手機登記個人資訊。韓國職棒26日終於開放球迷進場觀賽,那熟悉的敲鑼打鼓、搖旗跳舞的畫面,終於在球場出現。

韓職第一階段只開放球場10%的座位,而且禁止喝飲料吃飯,只能喝水,雖然限制很多,但受訪的球迷表示,能進場看球就是幸福,還有人光是想到,就興奮大叫。

手持球員大頭加油板,看得出來球迷真的非常開心。以斗山熊主場為例,共有2萬6000個座位,第一天開放有2424名球迷。而從零變兩千,現場加油聲最有感的就是比賽選手,選手鄭秀彬表示「球場有了球迷的加油聲,選手比賽會更起勁,雖然現在只有一小部分球迷,能夠進來球場裡面」。

韓職5月5日開打,等了超過兩個月才打開門賽,相關防疫規範,跟國內中職初步開放時非常相似,測量體溫、梅花座,球迷必須全程戴口罩跟不准飲食等等。也因為目前南韓疫情並未完全平息,只開放10%,未來才會逐步提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棒球/韓職史上第1次 SK飛龍教頭比賽中昏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