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職閉門比賽不孤單!超萌娃娃擺滿韓華老鷹主場

全球職業運動陸續開打,但都是打沒有觀眾的閉門賽,球隊也在空蕩觀眾席上做文章,韓國職棒韓華老鷹隊,昨晚就在本壘後方的坐位上放滿可愛的娃娃,形成娃娃海,吸引住球迷的目光。

更多新聞: 韓職/7/26起開放球迷入場 選手大讚:比賽更起勁

只要鏡頭帶到本壘後方,就會看到觀眾席上的娃娃海!亞洲職業運動開打,但都是沒有觀眾的閉門賽,因此球團就在主場空蕩的觀眾席上,絞盡腦汁比創意,中職有球迷人形立牌,韓職韓華老鷹把可愛的娃娃放在觀眾席上,充當球迷加油,吸引了不少目光。

只可惜這些最萌的觀眾,並沒有幫到地主老鷹,整場比賽打擊熄火,雙子前四局就攻下3分奠定勝利基礎,終場3:0獲勝,雖然奪下4連勝,但戰績仍暫列第二。

再來看NC恐龍主場迎戰培證英雄,一局下半,恐龍外野手羅成範率先轟出陽春全壘打破蛋,但英雄火力也不差,兩局打完反倒以3:2超前比數,曾經效力大聯盟雙城隊的內野手朴炳鎬,也來共襄盛舉。

朴炳鎬三局上半轟出陽春全壘打,比數拉開為4:2,下一棒再來一支背靠背的陽春砲,一度3分領先拉開差距。眼看有可能踢館成功,沒想到英雄氣短,五局下羅成範敲出單場第二發全壘打,1分打點,恐龍追到4:5只差1分,七局下半,捕手梁義智一棒逆轉戰局。

梁義智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,讓英雄們傻眼,兩隊共敲出6發全壘打,但終場恐龍7:5後來居上獲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伯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職擬本周開放球迷進場 日職暫定7/10解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