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/韓職史上第1次 SK飛龍教頭比賽中昏倒了

韓國職棒SK飛龍隊的52歲總教練廉京燁,昨晚在比賽中突然昏倒,經緊急送醫後恢復意識。根據韓囼媒體報導,廉京燁因為睡眠不足,加上壓力過大而身體出狀況,可能和近期SK飛龍隊苦吞七連敗有關,這也是韓國職棒史上,首度有總教練在場上昏倒的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韓職/涉家暴羅素初登場敲雙安 助英雄隊帶走勝利

SK飛龍和斗山熊在主場進行雙重賽,只是首戰才進行到二局上,在休息室卻突然發生意外。

只見站在休息室,戴著墨鏡看比賽的總教練廉京燁,原本站的直挺挺,卻突然整個人往旁邊倒下,讓旁邊的教練團嚇了一跳,趕緊喊出暫停比賽,救護車緊急入場,躺在擔架上的廉京燁看起來已經失去意識,一旁的球員也擔心的看著總教練,幸好在送醫過後,廉京燁已經恢復意識。

SK飛龍隊總教練廉京燁

根據韓媒報導廉京燁因為睡眠不足,飲食失調以及嚴重的壓力才會昏倒。攤開近期SK飛龍隊的戰績,在這場比賽之前已經苦吞七連敗,以13勝31敗排在倒數第二,可以想見總教頭廉京燁承受了極大的壓力。

目前廉京燁仍在留院觀察,SK飛龍隊也派出朴勍完暫代總教練的職務,而這也是韓職史上首度有總教練在比賽中昏倒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職/7/26起開放球迷入場 選手大讚:比賽更起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