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悍將「最強洋投」索沙掰掰!加盟韓職SK飛龍隊
資料畫面

富邦悍將「最強洋投」索沙確定重返韓職!韓職「SK飛龍」球團人員,昨日到桃園球場和索沙、經紀人和富邦悍將球團會面,今日雙方球團達成共識,並同時發布新聞稿,表示索沙以簽約金35萬美元、年薪17萬回鍋韓職,預計後天飛抵南韓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/韓職史上第1次 SK飛龍教頭比賽中昏倒了

多明尼加投手索沙去年效力於韓職「LG雙子」,繳出9勝9敗、防禦率3.52戰績,但因南韓修改所得稅法,因此轉戰中職富邦悍將。

而昨日中職最終戰,索沙面對Lamigo桃猿主投8局無失分,僅被敲出2支安打,送出8次三振。總計本季在中職共出賽12場,主投86.2局,繳出8勝2敗、防禦率1.56的優異成績。

對於索沙離隊,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表示:「他是相當優異的球員,不僅球技出眾,更因其活潑且樂於分享的個性,深受其他球員與球迷喜愛,除了感謝他這幾個月對悍將的貢獻,更祝福他能帶著台灣球迷的支持,持續在韓職舞台發光發熱」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職首位大聯盟資歷日籍投手 當起農夫開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