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沙2安打完封勝 富邦斬斷兄弟6連勝

中職今晚的最新戰況,富邦悍將今天的先發投手索沙,展現強大壓制力,面對中信兄弟,9局用98球,只被敲出2支安打沒有失分,幫助球隊4:0贏球,同時斬斷兄弟6連勝。演出完封勝的索沙,進帳本季個人第5勝,而他本季的好表現,也在今天吸引了外國球探,到球場近距離觀察。

更多新聞: 富邦悍將「最強洋投」索沙掰掰!加盟韓職SK飛龍隊

中職本季最具主宰力的洋投索沙,星期二在新莊球場再度成為全場焦點。面對中信兄弟打線,第一個出局數就用三振拿下,前四局演出12上12下。

看著索沙繳出好投,富邦悍將的野手群,也成功在第3局靠著安打跟對手失誤打破鴨蛋。而到了第4局,胡金龍表示得分不用這麼麻煩,直接一棒就有分數進帳。

胡金龍貢獻本季第一支全壘打,而有了火力支援的索沙,越投越帶勁,沒有讓千里迢迢,來到新莊球場的外國球探敗興而歸。他一路投到第9局,準備演出完封勝。

索沙用98球,完全壓制兄弟打線,9局只被敲出2支安打飆出完封勝。終場富邦悍將4:0贏球,斬斷黃衫軍近期6連勝。收下個人本季第5勝的索沙,毫無疑問,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