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職/涉家暴羅素初登場敲雙安 助英雄隊帶走勝利

前小熊隊明星游擊手羅素(Addison Russell),曾經在大聯盟擁有單季21轟的亮眼成績,但因為表現下滑和家暴的負面形象,而離開美國職棒,如今他轉戰韓職培證英雄,在周二的比賽首度亮相,就貢獻2支安打和2分打點。

更多新聞: 棒球/韓職史上第1次 SK飛龍教頭比賽中昏倒了

身披紅色戰袍,Addison Russell迎接韓職生涯第一戰,擔任先發第三棒游擊手,就幫助培證英雄棒打斗山熊。

韓職生涯首安在第三打席出爐,穿越右半邊內野防線,隊友們趕緊把這個具有紀念意義的球要回來。Russell效力大聯盟小熊隊時期,曾經在2016年敲出單季21轟並入選明星賽,但此後成績每下愈況,還因為家暴累犯被大聯盟禁賽40場,小熊季外和26歲的他分道揚鑣,隨後Russell便以1年53萬美元,轉戰韓國職棒。

九局上半,Russell再貢獻一支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,此戰4打數2安打,幫助英雄已6:2帶走勝利。

同一天另一場LG雙子和SK飛龍的對決,上演瘋狂打擊戰,雙子有6位打者分頭開轟,包含蔡銀成的滿貫全壘打,幫助球隊以24:7痛宰飛龍,兩隊合力攻下31分創下韓職本季新高,而雙子獨得24分,也打破了聯盟單隊單場得分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職/7/26起開放球迷入場 選手大讚:比賽更起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