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棒老將回春!陽岱鋼打擊率四成 吳昇桓飆148公里

效力日本職棒巨人隊的陽岱鋼,今年33歲但表現回春,他在練習賽連四場有安打,打擊率高達4成,而且表現全面展現往日雄風;另外重回韓國職棒的大魔神吳昇桓,已經37歲還是寶刀未老,昨天相隔7年後再度在韓職登板,主投1局沒有失分,球速還飆到148公里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敲追平長安 壘上目睹「捕手阻殺砸投手」烏龍

陽岱鋼展現企圖心,連監督原辰德都讚賞,練習賽打擊表現非常突出。陽桑不僅安打連連,周二出戰橫濱的比賽還展現速度,演出盜壘成功。

33歲的陽岱鋼期待今年能在巨人隊打出應有身價,練習賽四場都有安打,打擊率高達4成55,還有3分打點,也加深球迷對他復活的期待。

同樣是老將,韓國職棒史上的救援王,37歲的大魔神吳昇桓從美國回到韓國,加盟三星獅,首度登板受到高度矚目。吳昇桓經過7年,相隔2442天再度回到韓國職棒登板,他在第八局登板,面對英雄隊主投一局無失分。

吳昇桓從2014年轉戰日職,2016年到大聯盟,今年回鍋又因為澳門賭博事件先被禁賽72場,才終於在6月9日首度登板,他最快球速飆到148公里,只用10球就結束一局,未來有機會重回終結者的角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陽岱鋼、王柏融未入先發預測名單 開季倒數三周拚翻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