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聯盟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印地安人捕手裴瑞茲獲獎

大聯盟威爾森年度防守球員獎,今天公佈9個防守位置的頂尖好手,由印地安人隊的捕手裴瑞茲(Perez),獨得最佳防守球員獎,在世界大賽落敗的太空人隊,則獲選為年度最佳防守球隊。

更多新聞: MLB/白金手套獎出爐!落磯亞瑞納多、運動家查普曼獲殊榮

印地安人捕手Roberto Perez在大聯盟6年,今年首度獲得威爾森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的肯定,也是捕手這個位置的得主。

30歲的Perez今年因為守備省下的分數,高達29分,除了精湛的防守之外,Perez在接球手套擺的位置,幫投手偷到好球的能力,在聯盟當中排名第四,對投手的幫助很大,威爾森年度防守獎的選拔,不是票選,和金手套獎不一樣,而是透過數據,根據公式算出,每個位置防守貢獻度最高的球員。

天使金手套游擊手Andrelton Simmons防守功力不在話下,今年又入選了游擊手,這個獎項從2013年設立,7年來Simmons6度獲獎。

釀酒人中外野手Lorenzo Cain防守能力早獲肯定,但今年才首度獲得金手套獎,威爾森防守球員獎,則是第4度獲獎,另外運動家三壘手Matt Chapman,雖然衛冕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失敗,讓給Perez,但還是連續第二年,拿下三壘手獎。

釀酒人中外野手Lorenzo Cain

今年分別效力響尾蛇和太空人的Zack Greinke連六年收下金手套獎,現在又連兩年,拿下投手防守球員獎,至於其他位置的得主,一壘手是勇士的Freddie Freeman,二壘手是紅雀的王寇頓,左外野手是響尾蛇的David Peralta,右外野手則是洋基法官Aaron Judge。

太空人雖然在世界大賽失利,不過團隊守備仍受到肯定,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隊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詭異時刻 年度搞笑、神奇畫面大收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