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國民隊訪白宮 鈴木清戴川普競選帽被熊抱

新科世界大賽冠軍華盛頓國民隊,封王五天後迅速造訪白宮,接受美國總統川普接見,精神領袖齊默曼代表致贈45號球衣,捕手鈴木清更是戴上川普的競選帽,讓川普開心從背後熊抱他。不過也有幾位球員選擇缺席,包括早就表態立場不同的終結者杜立特,以及墨西哥裔的打點王倫東。

更多新聞: MLB/從分區墊底到世界大賽冠軍 國民邁向隊史高峰

現場演奏起弦樂版babyshark,新科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,返回華盛頓慶祝勝利的最後一站,就是造訪白宮,接受美國總統川普接見。

國民隊帶著冠軍盃現身,還把主場特有的總統吉祥物賽跑一起搬了過來,與5300人同歡,而精神領袖Zimmerman也代表致贈,象徵美國第45任總統的45號球衣。Zimmerman表示,「總統先生,我和隊友們首先很感謝您邀請我們,這是難以形容的光榮,讓我們永生難忘,我們也想感謝您讓人民在這個國家如此安全,並且持續讓美國成為世界上最偉大的國家」。

Zimmerman的一席話讓川普笑開懷,不過更讓他龍心大悅的,恐怕是日裔捕手鈴木清的這個舉動。

戴上印有「讓美國再次偉大」標語的競選帽,讓鈴木清獲得川普熊抱。事實上,國民隊的老闆Mark Lerner是與川普敵對的民主黨黨員,川普造訪國民主場也難逃被噓的命運,但畢竟國民是首都球隊,依舊在奪冠五天後迅速造訪白宮。

不過像是早已表態立場不同的牛棚投手Sean Doolittle、墨西哥裔的Anthony Rendon等,陣中仍有多位選手缺席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週末封王大遊行!齊默曼將道別華府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