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國民週末封王大遊行!齊默曼將道別華府?

美國首都華盛頓在這個周末陷入瘋狂,因為華盛頓國民隊把世界大賽冠軍金盃帶回華府,舉辦封王大遊行,但在歡樂氣氛中卻有種離情依依的感傷,因為多位主力球員都成為自由球員可能離隊,其中精神領袖齊默曼(Ryan Zimmerman)也在致詞時一度哽咽。

更多新聞: MLB/國民隊訪白宮 鈴木清戴川普競選帽被熊抱

高舉世界大賽冠軍獎盃,華盛頓國民隊血戰七場封王,成功把最高榮耀帶回美國首府,封街大遊行把DC染成一片紅海。

球迷氣氛嗨到最高點,等待這座冠軍盃簡直望穿秋水,而「國民先生」RyanZimmerman在同一支球隊從小將打到老將,終於如願以償。

「我們每次去吃晚餐或在街上走,你們都給予最大的支持和鼓勵,我真的相信這是全世界最棒的運動城市。」── Zimmerman

哽咽道謝華盛頓球迷,Zimmerman為國民效力長達15年,在封王遊行途中卻有記者爆料,球隊將不會執行明年1800萬美元的選擇權,這位精神領袖明年會不會重返華府還是未知數,而讓國民忍痛做出這個決定的原因,顯而易見。

世界大賽MVP天才小史在遊行之後隨即跳脫剩餘4年一億美元合約,到自由球員市長尋求更高身價,加上Rendon等當家球星也在合約年,都使得國民得騰出薪資空間來增加議約籌碼,這愛的抱抱會不會成為絕響,衛冕軍可得頭痛了。

BaybeShark長成大白鯊,國民隊從不被看好到外卡黑馬,最後拿下世界大賽冠軍,在打開名為自由球員的寒假作業簿之前,先享受這得來不易的狂歡時光吧!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小史、齊默曼將成自由球員 查普曼續留洋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