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手套外野默契失誤 紅襪開季2勝6敗美聯倒數第二

尋求世界大賽冠軍衛冕的紅襪隊,今年開季諸事不順,先發投手崩盤之外,今天就連金手套的外野手陣容,也發生默上的隱形失誤,造成最後3:7輸給運動家隊。開季到目前為止,紅襪隊戰績只有2勝6敗,是美聯倒數第二名。

更多新聞: MLB/大聯盟金手套獎公佈!落磯三壘手亞瑞納多7連霸

人若衰,什麼事情都會遇到。上個球季旺到不行的紅襪隊,今年開季打得跌跌撞撞,就連兩位金手套外野手Mookie Betts跟Jackie Bradley Jr.,都會出現默契交代上的隱形失誤。

2019年的紅襪隊,最主要的罩門還是在先發投手,這一戰的Eduardo Rodriguez連4局都投不完,3.2局就狂失6分。

防守失誤、投手崩盤,紅襪隊的霉運還影響到了跑壘,這個系列賽,第三度被運動家隊的外野手Ramon Laureano演出雷射肩。

衛冕軍想得分真的很不容易,只要一小心就會在壘間出局。而紅襪隊這場比賽的唯一亮點,也是最快速的取分方式,就是J.D.Martinez第三局的全壘打。

紅襪隊在諸事不順的情況下,3:7輸給運動家隊,系列賽只有1勝3敗,而開季到目前為止2勝6敗,戰績是全美聯倒數第二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狄佛斯九局下再見安打 紅襪本季主場首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