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爾投7局無安打 無奈用球數過多提前退場

印地安人隊先發投手包爾(Bauer),今天在客場迎戰藍鳥,投了7局無安打比賽,但是因為投出6次四壞保送,用球數已經117球,只好退場沒有繼續挑戰,不過他還是拿到勝投,幫助印地安人以4:1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年薪破7億戴維斯 連49打數無安打創難堪紀錄

Trevor Bauer不按牌理出牌的個性,以及奇怪的訓練方法,讓球迷印象深刻,不過投球也是很有實力,今年甚至被認為有可能拿下賽揚獎。而這場在家裡迎戰藍鳥的比賽,Bauer有機會挑戰無安打比賽

控球不太理想,是Bauer這場比賽唯一可挑剔的地方,三局上半2次保送、一次觸身球,藍鳥無人出局滿壘,但他先連2次三振,然後中外野飛球接殺,安全下樁,儘管全場投出6次四壞保送,Bauer就是有辦法化解危機

Bauer投了7局無安打,飆出8次三振,印地安人4:0領先,但用球數達到117球,還差6個出局數,就是印地安人38年來第一場無安打比賽。

只是球隊勝負和球員健康更重要,被總教練Terry Francona換下,賽後Bauer認為這個決定是正確的,他也成為史上第一位,開季連兩場至少先發5局,只被敲1支安打的投手。

之後牛棚登板,繼續封鎖藍鳥,八局上Jon Edwards雖然K掉兩人,但2次保送和觸身球也留下滿壘危機,終結者Brad Hand提前上工。

內野飛球接殺出局,印地安人八局無安打,只差3個出局數了,可惜九局上半一開局,Hand就失手,藍鳥Freddy Galvis敲出第一支安打,破了無安打的美夢,這半局還得到1分,不過終場印地安人還是4:1獲勝,Bauer拿下本季首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陳奎宏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達比修控球依舊不佳 小熊苦吞5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