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四億男楚奧特 敲球季首轟再秀雷射肩

季前簽下4億3千萬美金,職業運動史上最大合約的楚奧特(Trout),今天總算是敲出新球季的第一支全壘打,同時還在比賽中上演雷射肩,可惜先發投手「黑暗騎士」哈維(Harvey)主投4局狂失8分,讓天使隊4:11輸給遊騎兵。

更多新聞: 天使強打楚奧特說到做到 連兩年兌現為小球迷開轟

天使隊的明星外野手Mike Trout,新球季第七場比賽,終於敲出2019年第一支全壘打。季前他跟球隊簽下4億3千萬美金,職業運動史上最大合約,鱒魚哥這天,充分展現自己的價值。

Mike Trout同場比賽秀出全壘打跟雷射肩,但可惜這樣的實力,天使隊還是沒辦法贏球,因為尋求東山再起的黑暗騎士Matt Harvey,還是走不出自己的黑暗。

Matt Harvey先發對上遊騎兵隊,第一局就挨了3分打點全壘打丟掉5分,最終只撐了4局失8分,表現依舊欲振乏力。終場天使隊4:11輸球,賽後戰績1勝6敗,全大聯盟最差。如果他們想要挽救這個頹勢,可能要等待這個人復出。

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表示「復原目前為止都很好,身體跟心理都準備好了,做為一名選手,我當然想要盡快回到球場,這是我自己的感覺,但最終決定還是球隊。」

上個球季奪下美聯新人王,大谷翔平因為手肘開刀,本季確定只會上場打擊不會投球。而原本預定五月復出,因為OHTANI桑復原良好,有機會可以提前到四月底,就登場為球隊貢獻打擊火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葉立奇大秀MVP身手 前場三響砲又敲三分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