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強打楚奧特說到做到 連兩年兌現為小球迷開轟

洛杉磯天使隊的超級巨星楚奧特(Mike Trout)今年才跟球隊簽下12年破4億美金的史上最大約,而他的真實力,他的7歲小球迷埃多森(Gavin Edelson)最清楚;因為去年他和偶像首次相見歡,楚奧特答應要為他敲出一發全壘打,結果說到做到當場開轟;相隔一年兩人再度相見,楚奧特又承諾要轟出全壘打,結果再次履行了承諾。

更多新聞: MLB/楚奧特七打點創生涯新高 助天使轟炸藍鳥

哪怕作客巴爾的摩,現今大聯盟天下第一人Mike Trout還是有死忠粉絲如影隨形,而且是位七歲小弟弟Gavin Edelson,去年天使作客Camden Yard,Edelson就有機會跟Trout近距離接觸,這次再來,Trout除了幫他簽名給了他支球棒,還要給他一份不可思議的禮物

Trout說要為Edelson轟發全壘打,會突然這樣說,自然不是沒有原因,因為2018年六月底造訪螃蟹城,Trout承諾要為Edelson開轟,結果Trout說到做到,系列戰首場就開砲,相隔一年再來,似曾相識DejaVu!

快出來看上帝!鱒魚哥連兩年說到做到,要開轟就真的有全壘打,讓Edelson不敢置信,有這種想怎樣就怎樣的球員,天使自然毫無懸念8:3輕鬆勝金鶯,不過上場雙安的大谷,這場靜悄悄的五支零,還苦吞了兩次三振。

同在天使之城的洛杉磯,今天表現一樣有主相助,前田健太繳出六局只被敲出一支安打,無失分的優質先發,而隊友也給予最忠誠的火力支援。

一局就開轟,其實Pederson全場可是繳出了雙響砲的表現,投打俱佳的道奇終場5:0完封國民,前田進帳本季第四勝,讓我們恭喜他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天使四億男楚奧特 敲球季首轟再秀雷射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