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楚奧特七打點創生涯新高 助天使轟炸藍鳥

今年簽下大聯盟史上最大合約的楚奧特(Mike Trout),今天再度展現貨真價實的強打本事,他單場猛打賞,包辦雙響砲,攻下生涯新高的七分打點,同隊的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也有兩支安打,其中有一支精彩的反方向二壘安打,終場天使以11:6三連勝藍鳥,勝率也突破50%。

更多新聞: MLB/克勞佛單場八打點 創巨人隊近58年紀錄

Mike Trout二局上先來發兩分砲,近四戰三轟的Mike Trout要湊就湊成對,滿壘一發四人一起回座位!

圖取自Mike Trout Twitter

四局滿貫砲,鱒魚哥讓天使高層覺得哪怕花大錢也花的心甘情願,加上九局時的滿壘安打,鱒魚哥單場雙響六支三貢獻七分打點,人家藍鳥全隊也不過拿六分,而天使這除了有22轟並列美聯全壘打王的鱒魚哥,還有一人不能忘的叫大谷!

雖然沒辦法像Mike Trout一樣把球送出全壘打牆,但大谷的反方向絕技一樣很有看頭,話說本季大谷反方向擊球的初速度達到95.7英哩,比大聯盟平均值還要多了1.5英哩,進化成效有目共睹。最後單場又是個五支二的好表現,天使雙雄一飛衝天。

天使終場11:6拿下三連勝,勝率也正式突破五成。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紅襪對決藍鳥 雙方力拚系列賽優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