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首張4億美金合約!楚奧特12年133億續約天使

26歲的天使隊看板球星楚奧特(Mike Trout),今天傳出簽下史上最大的合約,天使隊開出12年總額4.265億美元,約合新台幣133億的創紀錄合約。這除了是大聯盟的新紀錄,同時也是北美運動史上首張總額破4億美元的合約,楚奧特平均3580萬美元的年薪,也成為大聯盟第一高薪。

更多新聞: 天使四億男楚奧特 敲球季首轟再秀雷射肩

強中自有強中手,一山還有一山高!Bryce Harper剛簽完長達13年的驚人合約,天使鱒魚哥立馬再奪回大約排行榜上第一位。

根據大聯盟節目《MLB Tonight》指出,楚奧特和天使隊傳出達成續約協議,簽下12年4.3億美金的合約,這數字還有可能更高,這也刷新了哈波幾個星期前簽下的天價合約。

是的你沒聽錯,12年4.3億美元,折合約133億台幣,133億台幣,一人買一架空中巴士A350還有找。天使球團選擇提前和Mike Trout續約,延續原本還剩2年6650萬美金的合約,延長10年年限,共3.6億美元,最後成為12年4.265億美元,平均3580萬美金的大聯盟史上最大合約,也一併超越響尾蛇Greinke平均3440萬美金的大聯盟最高年薪紀錄。

目前合約細節尚未正式公布,Mike Trout熱身賽也沒上場省得被問到怕,但隊友和對手聽到鱒魚哥成為史上首位的4億男,感想都是「幹的好啊」!

除了名符其實、實至名歸外,季後嚴重的自由市場寒冬,在Trout簽下這份合約後,也把球員勞方的氣勢抬升到最高點。

季外一路從8年破億的Machado,來到續約的10年Arenado,Bryce Harper養到老的13年,到鱒魚哥這張史上首張4億美金開頭的合約,大聯盟下張超級合約會是誰簽下,內容又會多驚人呢?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李健緯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紀錄!天使隊12年132億肥約簽下楚奧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