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上最全能棒球員 非天使隊楚奧特莫屬

談到當今地球上最全能的棒球選手,最佳人選應該就是天使隊外野手,綽號「鱒魚」的楚奧特(Trout),他集力量,速度以及守備於一身,大聯盟官網今天就報導,如果想要製造出另一個楚奧特,你得集合怪力男史坦頓(Stanton)的棒子,漢米爾頓(Hamiliton)的一雙快腿,以及奇爾邁爾(Kiermaier)的手套才行。

更多新聞: 史上首張4億美金合約!楚奧特12年133億續約天使

天使看板球星Mike Trout,擁有力量,能打全壘打,還有速度,讓捕手難以捉摸。而他也是金手套獎得主,中外野防守固若金湯。

26歲的Trout,堪稱當今最全能的球員,大聯盟狂想曲,如果你想要製造出像Trout這麼強的球員,得具備哪些基因呢?

大聯盟官網評論員康卓文斯指出,「你需要史坦頓的棒子,漢米爾頓的雙腿,也需要奇爾邁爾的手套,如果你能把這些綜合一起,會製造出一個棒球科學怪人。」

就像是電影諸羅纪世界裡的帝王暴龍,擁有其他物種的優勢,當然這只是幻想而已,這個世界上,只會有一個Trout,像他這樣的運動奇才,應該各種項目應該都能勝任。

NFL超級盃將在下週一開打,Trout是死忠老鷹迷,大聯官網根據他身體的優勢,包括身材,速度,防守範圍,傳球臂力等等,分析出應該可以勝任四分衛,有機會帶領老鷹擊敗愛國者,奪下第一座超級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聯盟夢幻總教頭選秀排名他第一!大谷亞洲球員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