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家4轟與長傳阻殺 衛冕軍紅襪開季墊底

去年(2018年)世界大賽冠軍紅襪隊,開季連踢大鐵板,今天賽揚老將普萊斯(Price)主投6局,被轟出3發全壘打,運動家以全場4轟的強大火力,外加外野手勞瑞安諾(Laureano)精彩的長傳阻殺美技,最後以7:0完封紅襪,讓衛冕軍紅襪開季以1勝4敗墊底。

更多新聞: MLB/運動家作客休士頓 太空人力保主場二連勝

紅襪開季前4場比賽只拿下1勝,今天(4月2日)對運動家,二局上半Moreland打出安打,眼看Bogaerts要從二壘衝回來先馳得點,沒想到Laureano的雷射肩精準長傳,沒收掉紅襪這分。

紅襪該得分沒得分,就要小心運動家的攻勢,果然去年美聯全壘打王Khris Davis,二局下半就毫不客氣的從Price手上打出陽春全壘打。

紅襪前四戰的先發投手各個罩不住,4人竟然狂丟34分,David Price這場表現一口氣投滿6局,是紅襪到目前為止唯一投超過5局的先發投手,但Price封鎖不了運動家的長程砲火,總共被打出3支全壘打,失掉4分。

運動家先發投手Aaron Brooks主投6局沒有失分,還投出6次3振,完全壓制紅襪火力。運動家4名牛棚投手在後半段聯手壓制,讓紅襪打線全場只出現4支安打。運動家終場就以7:0擊敗紅襪,也是紅襪本季第一次遭到完封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李建偉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手套外野默契失誤 紅襪開季2勝6敗美聯倒數第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