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審跨下中彈忍痛執法 紅雀離奇逆轉勝

紅雀隊今(2)日似乎註定要贏球,七八九局共得5分追平比數,到了延長賽第十一局,海盜隊捕手塞維里(Cervelli)發生捕逸,球還擊中主審跨下,已經痛到不行的主審,還忍痛執法看著紅雀跑回來致勝分,紅雀就在這離奇的狀況下,逆轉擊敗海盜隊。

更多新聞: 用腳助攻強襲球 紅雀溫萊特幸運解滿壘危機

紅雀海盜本季第一場對戰,就打得十分激烈,難分難捨。捕手Cervell竟然在滿壘兩出局,沒有接到這顆球,讓紅雀三壘跑者輕鬆回來得到超前分,重點是這時候本壘板旁的主審Carapazza,竟然一臉痛苦的表情,難不成他跟袁博士一樣是海盜隊的球迷?

從慢動作再看一次,原來Cervelli這球發生補逸,球就直接命中主審Carapazza胯下,讓他立刻倒下,但Carapazza還是忍痛做出跑者安全回壘的判決,才在一旁簡單接受治療。

這場比賽紅雀派出賽揚老將Adam Wainright先發,但他只投了四局就丟掉四分,表現並不理想。反觀海盜先發投手Chris Archer,主投五局不但沒有失分,還飆出8次三振。

一度落後4分的紅雀在七八兩局開始反攻,總共追回4分,包括王寇頓打出本季個人第三支全壘打。

紅雀就靠著在十一局上半,海盜捕手捕逸跑回的致勝分,最後就以6:5逆轉擊敗海盜,拿下本季第二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雀外野手助攻變全壘打 辛德加開轟仍吞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