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糟主審?明星三壘手布雷格曼「演出」搞笑少棒賽

美國有一場少棒比賽,出現一個非常極端的主審,他幾乎每球都判好球,還不斷更改判決,甚至把教練驅逐出場,因此幾乎要引發衝突場面,結果這位主審突然脫下面罩,大家才發現原來他是太空人隊的明星三壘手布雷格曼(Bregman),現場氣氛瞬間轉換,當場變成了簽名大會。

更多新聞: 連三打席壞球判好球三振!大聯盟主審遭批判

大聯盟球星布雷格曼:「我是Alex Bregman,我的假名是Sam Eisenburg,假裝來當比賽主審,而且還是超級爛的主審。」

大聯盟球星,太空人隊的當家三壘手Alex Bregman,闖入少棒比賽假扮主審,而且還是一名誤判連連的超級爛裁判。對比小球員認真比賽,冒牌主審Bregman幾乎每一球都判好球,讓這群少棒選手是百般無奈。

其實除了主審以外,另外三個壘審也是由小聯盟選手聯合演出。他們的比賽過程中頻頻出招,不斷集合開會更改判決,還刁難小朋友的球棒規格。最後教練終於按耐不住上場抗議判決,現場充滿火藥味。

少棒教練vs.冒牌裁判:「你是認真的嗎,我認為他要被趕出場,你要搞清楚判決,你在跟我開玩笑嗎。」

眼見衝突一觸即發,假扮主審的Bregman趕緊脫下面罩,這個時候小球員跟教練,才恍然大悟,發現原來這名超爛裁判是一位大聯盟球星。而現場氣氛也瞬間轉換,變成了一場溫馨的簽名大會。

大聯盟球星布雷格曼:「你們好嗎,這是你們遇過最糟糕的裁判組嗎(對),真的是最爛的哦,沒遇過這麼瞎的裁判吧,誰是最爛的裁判。」

在少棒選手的見證之下,搞笑演出的Alex Bregman,成為史上最糟糕的棒球主審。不過事後應該沒人會記得這個頭銜,因為親切隨和的Bregman,馬上就收服現場的大朋友、小朋友,成為自己的死忠球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謝國城盃少棒冠軍戰!桃園市12:5勝台東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