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三打席壞球判好球三振!大聯盟主審遭批判

現代棒球轉播技術發達,裁判的誤判也更無所遁形,大聯盟惡名昭彰的資深裁判赫南德茲(Angel Hernandez),昨天發生對同一個球員,連續三打席都把壞球誤判成好球,造成連續三次三振,而苦主不是別人,剛好是非常會選球,現役球員生涯上壘率最高的紅人資深強棒瓦托(Joey Votto)三振,因此引發球迷批判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職棒推電子好球帶 明年小聯盟部分賽事啟用

從1991年算起,整整28年的執法經驗,大聯盟裁判Angel Hernandez名字雖然叫天使,卻是球員心中永遠的魔鬼。

外角偏低明明沒在好球帶裡,但Hernandez硬是拉了弓箭,紅人走路之神Joey Votto也只能摸摸鼻子回去,沒想到五局第二打席,更扯的來了。

真的受不了,得要唸個兩句,Joey Votto面對這顆明顯偏高的壞球依舊站著被K掉,而Hernandez的誤判,也一樣無三不成禮。

13年大聯盟生涯,等了1158次四壞現役球員第二,四成二二上壘率歷史排名第12的Joey Votto,連等三打席,最後連續被誤判三打席,苦吞3K,Hernandez的誤判真的是球員的惡夢,其實判下冤魂,還真的比比皆是。

還記得田中今年對藍鳥的這一場嗎?明明整個球大大的吃進了好球帶,Hernandez就是不舉手,下一球,田中就慘挨了全壘打。

話說波士頓大學日前才發表論文,去年大聯盟總共有34294球被判錯,而正確率前10的主審,平均資歷僅僅2.7年,至於最差的十位,年資卻高達20.6年,難怪是否要啟用電子好球帶的爭論,現在是越來越熱烈!

(民視新聞/林子皓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上最糟主審?明星三壘手布雷格曼「演出」搞笑少棒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