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感恩節團圓 大聯盟吉祥物搞笑演出

11月22日感恩節是美國相當重要的全家團圓節日。而大聯盟吉祥物也十分應景,聚在一起用餐享受溫馨時光,但想也知道擅長搞笑的吉祥物,絕對不會好好坐下來吃一頓飯,這場感恩節餐點,最後就變成了爆笑的食物大戰。

更多新聞: 赴日宣傳爆紅 台南吉祥物「魚頭君」大展舞技

片頭響起溫馨的音樂,大聯盟為了迎接感恩節,特別推出短片,邀請吉祥物團圓聚餐。一開始還有模有樣認真吃飯,但下一秒,馬上變成食物大混戰。

各隊吉祥物為了搶食物,誰也不讓誰,最後火雞直接飛了出去,大家都沒得吃。另外太空人的吉祥物歐比特,還弄得滿臉都是奶油,連眼睛都消失不見。

感恩節是美國家人團圓的重大節日,大聯盟推出短片希望搏君一笑,也提醒球迷記得跟家人相聚,度過難得的節日。而大聯盟除了應景宣傳之外,球團跟球員也出錢出力,用行動照顧當地居民。

馬林魚老闆基特表示,「球團希望能夠居民互助,這種活動很有意義,從第一天就開始準備,大家都有出一份力」。

像是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,就在球場外發送物資,也找來球員幫忙一起進行公益活動。另外,道奇隊雖然挑戰世界大賽冠軍失利,但關懷在地球迷的熱情依舊不減,由當家終結者Kenley Janse代表,發放1200份火雞,讓所有人都能快樂度過一年一度的感恩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吉祥物長角牛」暴衝 鬥牛犬一個move逃過一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