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腳助攻強襲球 紅雀溫萊特幸運解滿壘危機

棒球場上安打和出局往往就在一線之間,投手面對打者敲出的強襲球,紅雀投手溫萊特(Wainwright)就用腳助攻,化解滿壘危機;不過,遊騎兵投手史旺森(Swanson)就沒那麼幸運,他將強襲球用腳碰成安打還因此丟掉分數。

更多新聞: 薛澤狂飆15三振、溫萊特8局無失分 兩老將制霸奪勝投

老將不死只是凋零,但憤怒鳥老將Adam Wainwright可不這麼認為。

這個強勁的平飛球打中Wainwright的右腳,沒想到直接彈到一壘手Goldschmidt的管區,讓Goldschmidt輕鬆接球自踩壘包,化解滿壘危機,Wainwright這彷彿踢足球一樣的助攻讓他下投手丘時神情得意的露出微笑。

雖然Wainwright之後在三局下半還是丟掉兩分,但他今天夠強運,四局上半隊友連本帶利幫他討回來。

紅雀終場就以3比2擊敗國民,在國聯中區領先第二的小熊三場勝差,Adam Wainwright笑納本季第三勝。

但不是每位投手都跟Adam Wainwright一樣強運,遊騎兵的Pence在前一場對水手的比賽,無巧不巧的這個強襲球幸運形成一支安打,水手先發投手Swanson莫名失掉1分,接著在下一個打席得理不饒人,再打出一支兩分砲,遊騎兵最後以14比1大勝水手,Hunter Pence單場三安打4分打點,成為獲勝大功臣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後援搞砸菜鳥索洛卡勝投 紅雀6:3擊敗勇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