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落磯對戰小熊!終場11比6獲勝

小熊和落磯的開幕戰投手今天在熱身賽正面對決,小熊的列斯特只投4局就失6分吞下敗投,落磯的王牌佛里蘭則是6局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拿下勝投,終場落磯以11比6獲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金手套得主公布!落磯三壘手亞瑞納多奪下第六座

落磯去年在外卡戰淘汰小熊,今年熱身賽再次遭遇,還是毫不留情。

剛簽8年2億6千萬美金合約的Arenado馬上有慶祝行情,他單場3支3包括這1分打點,小熊不甘示弱,今年要站第4棒的Baez轟出2分砲追平比數,但近況不佳的先發投手Lester依舊沒有穩定下來,主投4局失6分吞下敗投,春訓自責分率高達10.57,但他依舊是小熊預定的開幕戰先發投手。

而落磯的王牌Freeland則是越投越好,Freeland主投6局只失3分,演出優質先發,最後製造雙殺結束投球工作。

Freeland拿下勝投,他也將是落磯開幕戰的先發投手,7局下半落磯又攻下5分大局,終場11比6擊敗小熊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落磯重砲避薪仲裁 1年2600萬美金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