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機車行惡火1死5傷 6旬嬤逃生不及喪命

暗夜惡火釀1死5傷慘劇!桃園龜山萬壽路一家經營30多年的機車行,26日晚間10點多傳出火警,警消到場把人救出,發現其中4人沒呼吸心跳,立刻送醫,雖然救回3人,但60多歲莊姓阿嬤仍宣告不治,消防隊初步調查,疑似電線走火釀災,三代同堂就此天人永隔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行老店鬧火警 四人救出無生命跡象

深夜時分,好幾位民眾站在路邊,著急向消防車揮手,因為旁邊的透天厝竄出熊熊大火,就看到大門深鎖的一樓竄出濃濃黑煙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外牆都被薰的焦黑,消防隊到場立刻灑水灌救。

26日晚間10點多,桃園龜山這棟三層樓透天厝,1樓已經休息的機車行突然竄出火苗,鄰居看到,打電話叫70多歲劉姓阿公快跑,他帶著黃姓外孫跳到隔壁棟,但是他的老婆、兒子和其他兩名外孫,仍還受困在裡面。

消防隊破門搜救,發現四人都沒了呼吸心跳,立刻將人送醫,雖然有三人救回,但60多歲莊姓阿嬤仍宣告不治。

警消初步調查,疑似電線走火惹禍,而家屬聽到消息趕來,難過情緒全寫在臉上,怎麼也沒想到,這三代同堂的家庭,機車行經營30多年,和鄰里相處融洽,卻因為一場無情惡火就此破碎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、賴國彬、楊凱安、莊柏驊 桃園報導)